close

 image.jpg  

寶寶,這是把拔買給妳的燕窩❤️

 
之前曾經想買,但看到價格後,還是算了,等懷孕再來買,
嫂嫂說燕窩可以顧寶寶的氣管,可以從七個月時開始吃。
仔細詢問後,一罐超貴的燕窩竟然只能吃半個月!!!
如果吃到生等於要八罐,真的好傷本。
挑了原味,完全沒味道,一點也不好吃(還這麼貴XD)。下次要選有加糖的。
 
 
上星期突然覺得好熱好熱,
在公司中休雖然有空調,但我還是熱到睡不著;同事蓋毯子睡的香甜;
在小窩晚上也是熱到睡不著,很怕熱的老公也覺得還好。
孕婦怕熱,終於找上我了,
 
但我真的好熱。決定來裝冷氣。
(房間原本是婆婆睡,就這間沒裝冷氣,婆婆說很涼,不用裝XD但現在出現一個好熱的孕婦)。
都到家裡評估也挑好冷氣,只差挑日子而已,
裝冷氣的大哥說我現在懷孕,要翻農民曆看日子,
我跟老公都覺得沒關係(因為我好熱),
但大哥堅持要我們先問過長輩的意見⋯
問完的到令我崩潰的答案,
公公婆婆說懷孕家裡不能鑽洞,等我生完再裝,如果熱先睡別間房間。
我要哭了⋯⋯
 
除了熱,平躺睡覺會覺得水似乎快從喉嚨流出來,躺左邊又會喘不過氣,一直睡右邊也會酸痛⋯
 
睡不好加上最近好多十幾小時的班,
真的好累好累。
 
上星期去costco買牛小排,煎一煎灑點海鹽就好可口,一次要買ㄧ大盒,可以很豪邁的吃很多,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tea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